【萧疏寒从云锦怀中抱过蔡居诚,蔡居诚的脸上带笑,一派淡然,好像最后尘世所有的烦恼对他而言都云淡风轻,烟消云散了。

     云锦道:“您对他到底怀有什么感情。”

     萧疏寒的眼底流露的东西实在不像骗人。

     “亦无区别。”】

恭喜老师的《逢魔》完结!

     @Godfrey. 

我真的是,超级喜欢老师笔下的华擒鹤了(爆哭)

看完这篇文真的想说很多话,但是真的说起来只觉得这不只是单纯的江湖了,但这些爱横情仇又只能从这样的背景下一一展开,所有人都有自己必须要去做的,所坚持的,所想要保护的。还有每个人的执念,这些都是让人几乎要落下泪来的。

我最喜欢的还有一段蔡师兄的话,他说他没办法了,他不聪明,他只能做到这里了。

我发现我真的菜,上次《东君不识》没上色,这次直接不细化……希望老师不嫌弃我(´△`)

总之表白老师!

热度 159
时间 2018.04.21
评论(13)
热度(1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