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华武】讲故事

接我和徒弟的脑洞。

    徒弟:我要听故事。

    金庸风的华山:只听那魔教妖人被多人包围也不见惊诧。“可是你要暗害武林盟主?”

    古龙风的武当:是我。

    华山:你为什么要这样做!你可知这江湖这天下怎可遭如此劫难?你怎么忍心!

    武当:没有为什么。

    华山:我相信你一定也有你的苦衷,但此事你万万不可犯下,倘若你做了,我们就不再是朋友,你与我必当恩断义绝!

    武当:我不必。

    华山:。

事实上古龙风的对话真的emmmm
举例:
“是你?”
“是我。”
“为什么!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没有为什么。”
“你可以狡辩。”
“我不必。”

热度 10
时间 2018.04.06
评论
热度(10)